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专题调研保暖保供投诉举报处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能源保暖保供工作,1月19日,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京东带队赴12398能源监管热线中心就保暖保供投诉举报处理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任京东一行深入12398能源监管热线中心现场,详细了解保暖保供投诉举报转办流程、处理机制及近期运作情况,并亲切慰问了热线中心坐席人员。

  任京东指出,全面做好保暖保供投诉举报处理工作,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作为国家能源局“知民情、察民意、纾民困、解民忧”的重要民生通道,12398能源监管热线要发挥好枢纽作用,畅通问题渠道,加强服务引导,提升转办效率,确保群众诉求“进得来、听得明、辨得准、派得快”。

  任京东强调,当前春节临近,保暖保供工作进入迎峰度冬关键期。各相关司及派出机构要着力强化组织协调力度,加快构建保暖保供投诉举报处理协调联动工作机制,督促地方政府主管部门、能源企业认真办理投诉举报事项,缩短处理时间,提升办理质量,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保暖保供需求,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中国联通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国家能源局油气司、监管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