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能源行政执法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贯彻落实福建能源监管办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部署,落实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 “导师制”联系帮带制度要求,提升青年干部的监管业务能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11月24日,福建能源监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邀请机关党委委员罗体英同志开展能源行政执法业务专题培训。

  罗体英同志介绍了行政执法工作的基本要求、近年来福建能源监管办行政执法情况、目前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询问笔录制作要求和行政执法易混易错问题解答等五个方面的内容。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讲解深入浅出、案例鲜活生动。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认真思考、积极提问,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加深了对能源行政执法相关知识的了解,达到了预期效果。青年干部一致表示此次专题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操性,受益匪浅。

  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继续开展公文写作、监管检查、约谈等文书制作、投诉举报意见答复、调研报告撰写、现场监管检查和调研业务等专题培训,重点提升青年干部公文写作和监管业务能力,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