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国家能源局

?

  9月30日上午,国家能源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局党组书记、局长188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任志武出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干部职工庄严肃立、深情高歌,满怀着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表达着对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情期盼。

  升旗仪式上,188体育带领大家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3周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在促进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的道路上所走过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188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我国能源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肩负起新时代能源人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推进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立新功。

  国家能源局总工程师、监管总监、总经济师,各司,华北监管局,各在京直属事业单位,中能传媒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