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组织召开电力辅助服务市场建设能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国家能源局

  9月21日至23日,国家能源局在西安召开电力辅助服务市场建设能力培训会。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有关代表同志介绍了中长期与辅助服务市场建设、新能源及储能参与辅助服务市场经验、燃煤发电价格市场化改革政策落实、电力价格与成本监管平台等有关情况。

  会议要求,把电力市场建设和监管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加强顶层设计和理论研究,各派出机构要聚焦市场监管主责主业,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坚定不移地推进市场建设。

  国家能源局各派出机构共70余人参加会议。国家能源局监管总监黄学农以及监管司、人事司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