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以“三学”深入学习188体育总书记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188体育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188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作出重要讲话后,云南能源监管办以党组带头学、支部跟进学、党员自主学的“三学”模式,深刻领悟其中贯穿的马克思主义观点,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性判断力、政治执行力。

  一是发挥“头雁”作用,推进党组带头学。党组通过“第一议题”、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带头开展学习2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落实。党组书记将学习收获融入专题党课,让全办干部职工进一步读懂国际国内形势,更准确把握行动方向,切实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最先一公里”,为建设能源强国贡献力量。

  二是发挥“堡垒”作用,推动支部跟进学。机关党委将讲话精神纳入月度党支部工作计划,各党支部将讲话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组织学习4次,引领党员保持战略清醒,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不断开创云南监管工作新局面。

  三是发挥“先锋”作用,引领党员自主学。党员将讲话精神作为“早读十分钟”重要内容,开展自主学习,结合实际分享学习感悟,深刻领悟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精髓要义,自觉做188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

  通过深入学习,云南能源监管办深切认识新征程上必须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云南能源监管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认真履行“四个角色”,高效处理“三个关系”,以能源监管事业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