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获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先进承办单位表彰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国家能源局

  9月20日下午,全国政协在京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表彰会,国家能源局被评为先进承办单位。此次全国政协共表彰46家先进承办单位,约占承办单位总数的20%。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以来,国家能源局共承办全国政协委员提案近1000件,2022年承办的提案数量较2019年增加约92%,提案数量的大幅增长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国家能源事业发展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国家能源局党组一贯高度重视全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在办理过程中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工作制度和工作方法。坚持“五个抓好”,抓好组织领导,提高提案办理政治站位;抓好规范管理,强化提案办理制度保障;抓好分析研判,确保提案办理科学推进;抓好提案落实,不断推动能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抓好沟通协商,凝聚提案办理共识。加快能源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多措并举保障能源安全,推动能源发展规划编制落实,大力实施民生能源工程,切实推动了提案办理与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度结合。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