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扎实推进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9月19日,华中能源监管局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动员部署会,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做好巡视整改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标本兼治,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好巡视整改任务。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以狠抓整改落实坚决扛起巡视整改重大政治责任。层层压实整改责任,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将每项整改任务具体到事、落实到人、明确节点,在贯通融合、一体整改上持续发力,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三是要强化成果运用,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国家能源局2022年能源监管重点任务清单工作部署,认真完成年度综合监管、专项监管、重点监管任务,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电力安全保障、迎峰度冬能源保供、电煤中长协履约监管等重点工作,服务华中区域能源高质量发展。

  巡视反馈以来,华中局党组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一是第一时间部署整改工作。9月6日全局干部参加巡视“回头看”意见反馈视频会后,局主要负责同志当天布置巡视整改工作。二是“三下三上”制定方案清单。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起草巡视“回头看”整改方案并拟定整改清单,组织各处办认真细化完善整改措施,9月9日-9月16日,局党组、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连续召开3次会议进行研究审议,确保整改方案及整改措施清单直指问题、切实可行。三是认真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巡视“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明确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准备材料等环节,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开展。组织各党支部认真筹备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清单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谈话并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下一步,华中局将以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为抓手,扎实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以巡视整改成效推动华中能源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