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2-08-23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推动“明底线、知敬畏、常警醒”廉洁教育活动走深走实,8月22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188体育以“大力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 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188体育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着力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大力营造廉洁奉公的文化氛围,积极培养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精神境界,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以良好政治生态为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总经济师,在京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司、各派出机构、各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以视频方式参会。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5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