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赴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学习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廉洁文化建设,推进“明底线、知敬畏、常警醒”廉洁教育活动深入开展,8月4日,西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全局干部赴延长石油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通过活动,全局干部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历史和传统廉洁文化,直观生动了解了近年来陕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接受了一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在局主要负责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和人生观,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助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