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西能源监管办召开2022年山西省电力业务资质许可信用专项监管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探索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工作部署,不断规范能源企业的经营行为,促进能源行业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山西能源监管办启动2022年山西省电力业务资质许可信用专项监管工作。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和13家新能源发电企业分管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山西能源监管办王毅敏副专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介绍了《2022年山西省电力业务资质许可信用专项监管工作方案》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公布了22家“双随机”检查企业及机构名单,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晋能电力集团公司、华电山西能源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山西能源监管办将紧密结合近年来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制度执行情况专项监管中发现的影响市场准入秩序、限制公平竞争、出租出借许可证、分包转包等违法违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精准化监管工作,进一步规范电力市场准入秩序,强化企业合法持证意识,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氛围。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