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开展 “喜迎七一·捐步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和公益帮扶理念,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7月1日,局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在京单位开展“喜迎七一·捐步助学”活动,约400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按照防疫要求,各单位党员分别在玉渊潭公园健步走,并同步开展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建和生态环保宣传栏,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团队凝聚力,促进干部职工身体健康。

  6月中旬以来,在腾讯集团、腾讯公益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国家能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以绿色低碳为主题的“公益捐步”活动,通过答题和捐赠微信步数,为国家能源局定点帮扶县筹集帮扶资金,用于改善教学设施、提高教学水平。在“七一”当天,全局党员干部通过捐步数,折合公益金1万余元,累计达到3万余元。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