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六综合检查组对国家能源局开展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国家能源局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6月20日至22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十六综合检查组对我局开展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20日下午,国家能源局副局长余兵同志主持召开了考核汇报会,考核组对考核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余兵同志汇报了我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考核期间,考核组分别与局有关领导和部分业务司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查阅了有关文件资料,重点对我局贯彻落实188体育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等工作开展检查考核,听取了有关工作意见建议。

  考核组对我局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国家能源局能够认真贯彻188体育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在推动安全生产齐抓共管,建立健全重大风险防控机制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我国能源安全和能源保障供应提供了有力支撑。

  针对考核组指出的问题、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建议,我局将认真组织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能源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保持安全生产局面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0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