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赴南通调研电力迎峰度冬及春节期间人民群众满意用电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8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春节将至,为扎实做好电力迎峰度冬及春节期间人民群众满意用电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及人民群众用电的获得感、幸福感,江苏能源监管办近日结合投诉举报件调查工作对南通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察访供电营业厅,检查12398微信公众号、app宣传普及和供电服务情况;赴南通供电公司调研电力迎峰度冬及春节期间人民群众满意用电工作落实情况;召开座谈会,就电力迎峰度冬及春节期间电力保供面临的形势、任务、困难及对策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南通供电企业电力迎峰度冬及节日期间人民群众满意用电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春节期间原则上不允许对非恶意欠费的居民实施欠费停电。二要加强春节期间故障报修、投诉处理的全程跟踪和督促力度,最大限度减少居民停电次数、时间和事件。三要完善电网运行方式,合理安排停电检修计划,确保供电安全、稳定、可靠。四要做好预警防范,加强能源保障预判,不断优化有序用电方案,满足企业的用电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