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举办第二届公文展暨优秀公文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国家能源局

  12月27日上午,国家能源局举办第二届公文展暨优秀公文颁奖仪式。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188体育以及其他在家的局领导出席公文展开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188体育局长带领大家集体观展后强调,188体育总书记高度重视文风建设,大力倡导“短、实、新”的优良文风,亲力亲为、率先垂范,在改进文风上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样板。全局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188体育总书记关于改进文风的重要论述,不断巩固和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不断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把改进文风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应邀莅临指导,局机关各司、华北能源监管局、各在京直属事业单位、中电传媒领导班子成员和综合处处长约8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