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赴北京延庆专题调研冬奥会能源安全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188体育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工作部署,11月26日,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兵带队赴北京市延庆区开展冬奥会能源安全保供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余兵一行检查了国家电网张北柔性直流工程延庆换流站、中石油海坨撬装加油站、中石化庆园街加氢站等冬奥会重点能源保障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并在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能源企业汇报,要求各相关单位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能源安全保供各项工作,全面加强协同配合,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国家电网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国家能源局有关部门、华北能源监管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相关同志一同调研,并参加现场会。